「Know the Origin」在可持續發展的時尚方面表現非常出色。該品牌的主要賣點是其所有產品均採用100%有機棉製成,並通過了一些公平貿易認證。消費者可以在網站上跟蹤每個產品的生產歷程,瞭解生產流程和工廠,這也是獨一無二的。

「People Tree」成立於27年前,已成為最受認可的可持續時尚品牌之一。它是第一個在從農場到最終產品的有機棉供應鏈上獲得全球有機紡織品標準認證的企業。它聲稱,他們的大部分棉花被認證為有機和公平貿易,所有衣服都使用非危險和無偶氮染料染色。它盡可能在當地採購產品,選擇天然和再生產品,手工編織織物,並通過海運來運輸產品,以減少對地球的影響。

「Reformation」是一家位於洛杉磯的初創公司,自2009年首先推出快閃店銷售升級改造的復古服裝以來,其可持續發展的精神引起了人們的極大關注。它旨在為每個人提供方便、性感和可持續的時裝。在很短的時間內,Reformation在美國和國際網站上建立了8家商店。它購買的滯銷面料和復古服裝分別佔其服裝系列的10%和5%。出於生命週期的原因,它使用纖維素纖維,如Tencel、Viscose和Refibra。它還開展自己的免費服裝回收計劃「Recycling」,並通過「RefScale」報告其產品對環境的透明影響。此外,它在洛杉磯建立了一個可持續的服裝工廠,擁有約500名工人,並以垂直方式控制工廠廢物、水和化學品以及回收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