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made」1是一家位於倫敦的技術公司,為時裝品牌提供從電子商務到製造的大規模定制解決方案。該公司與品牌合作創造了不同的參數,消費者可以在其中設計自己的訂單,通過這種方式,消費者感覺自己參與其中,而品牌則擁有控制權。電子商務訂單可以直接發送到指定的工廠進行自動化生產,並直接運送給消費者。他們的技術可以將個人和短期訂單無縫融入到現有生產中,使得個性化產品的生產成本和速度與批量生產的產品相同。其工作流程如下圖所示:

該公司為時裝品牌提供了定制產品和生產的能力。雖然它只能使針織產品的圖案和顏色個性化,但該技術提供了一個嵌入品牌頁面的簡易操作平台,並將客戶、品牌和品牌的工廠與準確的數據流連接起來。作為品牌的製造商合作夥伴,技術升級已成為近期內的必然趨勢,製造商有可能在新技術的幫助下考慮新的商業模式 — 製造商對客戶。

  1. https://www.unmade.com/ [22-09-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