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機構 「中小企業發展支援基金」撥款資助

「香港紡織中小企業如何步入再工業化」研討會

舉行日期:2018年11日1日

    1. 你認為是次研討會 / 工作坊 / 講座的內容,對貴公司有沒有幫助?

       可選擇多於一項 :
    藉此吸收新知識建立生意網絡解決經營/運作問題開拓本地/外地市場幫助貴公司未來發展其他(請註明)

    2. 你認為是次活動以研討會 / 工作坊 / 講座形式是否適合?
    適合不適合

    3. 你認為是次研討會 / 工作坊 / 講座有哪些地方可以改善?

    4. 長遠而言,你認為是次研討會 / 工作坊 / 講座,對增加貴公司 / 行業的競爭力有沒有幫助?
    非常有幫助有幫助沒有幫助完全沒有幫助

    5. 你會否將這次研討會 / 工作坊 / 講座中所提供之建議應用於公司日常運作?
    不會

    6. 你為什麼不考慮將這些建議應用在日常運作中?
       (可選擇多於一個原因)
    建議不適合貴公司建議過於複雜,未能應用資金/人力成本過高,未能應用建議並無新意,類似的方法已在應用中其他(請註明)

    7. 你對是次研討會 / 工作坊 / 講座的整體滿意程度如何?
    非常滿意滿意不滿意非常不滿意
       原因:

    8. 其他意見:

    背景資料

    閣下的身份:
    僱主僱員

    貴公司所屬行業:

    ( 請選擇以下一項分類 )
    化學及生物科技電子及電器產品飲食製造工業機器珠寶首飾金屬製品塑膠印刷及出版紡織及製衣玩具鐘錶其他(請註明)

    ( 請選擇以下一項分類 )
    銀行、保險及其他金融服務建造環保電影及數碼娛樂進出口貿易資訊科技服務物流及運輸旅遊批發及零售飲食及酒店電訊地產專業服務(請註明)其他(請註明)